党建工作

位置导航: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三次领导小组工作会

作者:汪鑫阳

发布时间:2019-10-14 17:46

浏览次数:

1012日上午9:00,国际学院党总支在紫云楼304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领导小组工作会,学院党总支委员、非党总支委员院领导、4个党支部书记参加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猛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进一步安排部署院领导,党支部及普通党员的工作任务和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确保每一位党员参与到主题教育中,要更加深入地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提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要扎扎实实地学、踏踏实实地做,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要学有所得、学有所悟,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国际学院 汪鑫阳 供稿 刘猛 审核)

上一篇:国际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篇: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