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导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4年泰国宋卡王子大学附属中学校西南大学汉语营”开营仪式举行

作者:仇淼

发布时间:2024-03-26 17:32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2024年泰国宋卡王子大学附属中学科技班汉语营开营仪式在国际学院紫云楼签约室举行。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刘猛,泰国宋卡王子大学附属中学学术部副主任Mr.Adinan Jehsu、郑惠燕老师,以及泰国宋卡王子大学附属中学的12名营员参加仪式,仪式由仇淼主持。

刘猛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远道而来的泰国师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重庆和学校概况。他表示,学校始终秉持“天下一家”的理念,积极参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推动“留学西大”品牌形成,致力于培养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的国际学生。他希望可以通过此类汉语营活动,为中泰两国的青少年搭建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附属中学学术部副主任Mr.Adinan Jehsu感谢学校为泰国学生提供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的宝贵机会,并表示此次旅程旨在让高中生体验数字创新课堂,参观人工智能教学环境及科学实验,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以此加深泰国学生对中国科技发展和进步的了解。

泰国学生代表李萍萍发言,对能够参加此次汉语营活动感到非常兴奋和荣幸。她期待能够结识中国朋友,品尝中国和重庆的地道美食,游览重庆特色景点,体验到更多的中国文化。

最后,双方代表互赠礼物,并在国旗阵前合影留念。

(国际学院 仇淼 供稿 江舸 供图 耿军 编辑 刘猛 审核)

上一篇: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外训大队来访

下一篇:“2024年泰国乌隆府鲍思高学校西南大学汉语营”顺利闭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