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导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泰国佛统府教育厅和万里通语言学校代表团来访

作者:王鹊

发布时间:2024-03-21 11:28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泰国佛统府教育厅厅长空格潘·威卢萨洛先生(Kongkrapan Verusarod),泰国万里通语言学校泰方校长徐思梅女士(Nongnuch Cheewasrirungruang)以及中方校长吴振文先生一行访问学院。于泽元院长,学生工作办公室杨昆主任、外国学生招生办公室王鹊在学院图书馆参加座谈交流。

于泽元院长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优势学科,回顾学校办学历史和来华留学教育现状,重点介绍与泰国的教育交流与合作,以及学院今年推出的预科教育项目。他表示,期待与泰国佛统府教育厅和万里通语言学校开展多方面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帮助更多泰国青少年留学西南大学,“放飞梦想,成就未来”。

威卢萨洛厅长对学校来华留学工作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在参观学校和学院之后,对我校办学质量、校园环境和学习氛围,以及学校的留学生规模、办学和服务理念、特别是对泰国学生的悉心培养和照顾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他重点推介了今年6月计划举行的佛统府“留学中国高校教育展”,期待通过佛统府教育厅的平台协调宣传推广“留学西大”品牌。

泰国万里通语言学校介绍该校主业和来华开展项目,表示将以项目合作为主推动双方合作,特别是本土汉语教师来华研修项目、泰国学生短期游学项目、校长高端团组、西南大学中泰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赴清迈和佛统等地实习项目等,希望双方建立工作机制,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座谈会前,客人应邀参观学院教育教学设施,了解学院文化建设情况,并在紫云楼大厅合影留念。

(国际学院 王鹊 供稿 江舸 供图 耿军 编辑 刘猛 审核)

上一篇:“2024年泰国乌隆府鲍思高学校西南大学汉语营”顺利闭营

下一篇:国际学院举行2024年泰国宋卡王子大学附属中学校西南大学汉语营开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