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导航: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国际学院五洲合唱团受邀参加学校教职工合唱展演

作者:吴宗燕

发布时间:2019-09-30 09:07

浏览次数:

927日晚7点,由西南大学学校工会主办,音乐学院工会承办的西南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光大礼堂举行。学院五洲合唱团以表演嘉宾身份参加了此次展演。

本次展演五洲合唱团演唱的曲目分别是《友谊地久天长》《我和我的祖国》。在演出中,团员们感情充沛,歌声美妙,现场效果甚佳,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时,每位团员手持中国国旗和自己国家的国旗在空中挥动,这传递着团员们对中国的美好感情,也表达着他们对中外友谊的美好祝愿。

此次演出是新学期招新以来的首秀,团员们经过几次高强度的排练和磨合,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的表演,接下来他们仍将积极排练,为之后的几场重要演出做准备,让我们拭目以待!

(国际学院 吴宗燕 供稿 刘猛 审核)

上一篇:国际学院中外师生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

下一篇:国际学院党总支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