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位置导航: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进军副校长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马若晨

发布时间:2024-01-03 13:54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2日,王进军副校长来学院调研指导来华留学工作,党委书记刘猛,院长于泽元,副书记耿军,综合办公室主任马若晨在紫云楼图书馆参加调研座谈会。

刘猛书记通报教育部来华留学工作要求,汇报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融合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于泽元院长汇报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耿军副书记介绍来华留学生预科教育工作方案。班子成员还结合各自分工提出了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

王进军副校长充分肯定学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赞赏学院工作扎实有亮点,并就学院面临的困难作出积极回应,对班子建设、学院职能定位、国际中文教育博士点申报、来华留学生预科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帮助学院理清思路,寻找破解之法。

新年第二天,王进军副校长即来学院调研工作,全院上下备受鼓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扎实推进2024年工作,大力实施“双高”目标建设,做强擦亮“留学西大”品牌,持续提升学校来华留学教育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研究型大学建设。

(国际学院 马若晨 供稿 杨锐 供图 刘猛 审核)

上一篇:实习促成长 共育桃李香——西南大学附属小学实习见面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国际学院2024年新年贺词